close

 

I Need You

 

方容國x崔準烘

 

 

 

 

 

若無其事的看著電視 到了晚飯時間就乖乖去睡吧

為了不讓你被我這樣的模樣嚇到 因為感到厭煩了而去旅行

偶爾跟陌生人打聲招呼 為了不讓你被我這樣的模樣動搖

 

 

 

『我喜歡容國哥。』這句話不斷在方容國腦中徘徊。

 

哼……這下可好了。

 

  帶著開心和焦慮,方容國五味雜陳。

 

『容…容國哥不用那麼快回覆我沒關係,是我擅自……那就…這樣…』把方容國弄得不知所措的人比方容國更不知所措,就那樣逃跑回家。

 

 

 

 

 

 

  坐在看診間外的椅子上等待,今天,是最後一次了。往後就開開心心的跟他過完剩下的日子吧。方容國是這麼想。末期,能撐到現在也真是奇蹟了,他要好好感謝老天爺才是。跟往常一樣,走進診療室後坐下。

「最近身體的狀況如何?」醫生開口問,一邊翻著診療紀錄。

「也就那樣。」微笑,「啊~今天就當是最後一次吧!」

「你,不做治療了?」

「反正該走的時候就該走,與其這樣做不知道能不能延長時間的治療,還不如多花點時間陪在他身邊。」

 

 

 

 

 

 

  為了躲開方容國,崔準烘一大清早就自己來學校,直到現在,中午大家都去吃飯了他還趴在自己的桌子上,明明很想睡卻又睡不著,腦袋裡滿滿的都是方容國。只要一想到昨天的事,就很想挖洞跳。

 

「啊~~~~~真的是丟死人了……」

「是因為又忘記帶便當肚子又很餓才覺得丟臉丟死人了嗎?」走進高中部的教室後,看著座位上那人可笑的動作之後開口,手上拿著三人份的午餐。

「容容容容容容容國哥!!!!!」崔準烘嚇的從椅子上跌下來。

「快來吧~你要是讓金力燦再等下去他會餓死。」

「喔……」

 

  起身跟上前。不敢說任何一句話,崔準烘覺得自己的心臟好像快要炸掉了。

 

「午餐!!!」見另外兩人出現,金力燦忍不住大喊,「終於來了……我以為我要餓死了……」

「話少一點,快吃吧你。」方容國回到,遞便當給崔準烘。

 

  接過便當,崔準烘只是一昧的吃,平常還會找話題聊或打打鬧鬧,但他現在只要一跟方容國對到眼就覺得自己快瘋了。

 

「崔準烘你又怎麼了?」金力燦就算了,怎麼連這孩子也跟著狂嗑便當?

「沒…沒有啊~」嚇了一跳而停止動作,「我只是…餓了……」

「是喔…」嘴角上揚,「你小心別噎到啊~」

「嗯……」還是死命的扒飯。

 

 

 

 

 

 

  日復一日,崔準烘之於方容國依舊有些小尷尬跟害臊,慢慢的慢慢的,兩人貌似有了點像情人一樣的跡象。方容國比以前更照顧崔準烘,崔準烘比以前更黏方容國,有時後金力燦跟在旁邊都覺得自己是不是要去帶個墨鏡或什麼的以防自己被閃瞎。雖然這種感覺對崔準烘來說真的是好到不能再好了,但還是有最重要的一點,方容國並沒有表明跟他表白,他依舊不清楚,方容國到底喜不喜歡他。

 

  喜歡,不是兄弟之間的那種。

 

 

 

 

 

 

  不知道是因為凌晨的惡夢,還是窗外的大雨,總而言之,崔準烘今天心情很不好。胸口很悶、很不舒服,上課什麼的他真的一點心情都沒有,弄到最後只好向學校請假。方容國本來是想要跟著留下來陪他,但基於期中報告,他不得不去學校,要不然同一組的金力燦就也要準備遭殃。

 

「呀~方容國,你還好嗎?」見到人之後,金力燦立馬開口。

「我怎麼了嗎?」方容國不解的反問。

「你的臉色看起來很差……」

「喔…是因為擔心準烘吧。他今天不舒服,等等報告完我就打算回去看看。」

「你也別硬撐……」知道方容國的病,身為朋友,金力燦可以說是非常擔心。

「嗯~我沒事。」微笑以對。

 

  坐在教室內,聽著別人的報告,也等著自己的順序來到。

「很好,下一組。」教授臉上沒有掛著笑容,只是習慣性的開了口。

 

  聽到教授的下令而起身準備要上台,身體卻不受控制。突如其來的疼痛讓方容國招架不住。原本撐著身體的手一鬆,方容國倒下。

 

「方容國!」金力燦嚇的趕緊扶住一旁的人,「幫忙叫一下救護車!」

 

  拿出手機,金力燦撥給崔準烘。『該死的。你要真的走了,那孩子會哭的。』金力燦在心裡罵道。

 

  電話鈴聲響的同時,崔準烘覺得自己好像聽到什麼東西碎掉了。

 

 

 

 

  奔到醫院,尋找著金力燦的蹤影。

「容國哥呢?」好不容易找到人後隨即開口。

「在裡面……準烘你冷靜一點。」安撫著孩子的情緒。

 

  有些粗魯的推開病房,只見自己很喜歡的人、平常很照顧自己的人,現在躺在病床上。

 

「容國哥……」無力的跌坐在地上,崔準烘的淚,止不住。

 

  喚了聲,可是沒有動靜。崔準烘真的覺得心臟要炸裂了。

 

「這個……」金力燦遞上方容國的手機,「他剛剛錄的……」

 

  接過手機,按下了播放鍵……

『準烘啊~對不起,不能親口跟你說。……哥…哥的時間…剩不多了…所以只能用這種方法…跟你告白。不過…準烘知道吧…哥也很喜歡準烘喔~哥是不希望你哭、擔心…所以才沒跟你說…哥的病……崔準烘,你最好現在就把眼淚…給我吸回去……你要笑著…比較好看……聽到了沒有?…最後……準烘啊~我愛你……

 

  那有些斷續的聲音,聽的出方容國因為身體的疼痛,花了多大的力在錄這段音。

 

「可惡……方容國你這個大壞蛋!」身體顫抖著,崔準烘恨不得把手機摔了又不希望失去他最後的聲音。

 

 

 

回憶的碎片裡 即使是其中一片 一個瞬間也好

假若能成為我的力量的話

 

 

 

 

 

 

 

 

 

 

 

 

 

 

====================================================================================================================

完結了~~~~~~我好感動QAQ

這真的是在下第一部完結阿......

雖然以前也有寫很多,但是真的都無法完結好悲劇......

 

方容國生日快樂!!!!!!這是生日禮物~

好吧...雖然這不是生賀文,但充其量當一下不為過吧~雖然我把容爸的命給丟了......

可是我真的很努力很努力的想要趕在今天完成給他當一下生日禮物阿~

然後...我一直很想說,我好喜歡的他嘴唇~~~~~~

42  

就是莫名覺得很誘人啊~都讓我們準烘主動貼上去了......

 

redrabbit  

紅兔子會帶著他的愛莉絲向勝利前進。

 

VICTORY~~~~~~

 

arrow
arrow

    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