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歡迎光臨。いらっしゃいませ。어서 오세요~

這裡是夢魘。初次光臨者請進

因為上一篇太自大所以我打算改過自新......

首先,容在下先自我介紹一下

在下是晞。

可能有人會問為何要用"在下"這個詞自稱

這只是我習慣了~除了在下還會用到 "本宮" 以及 "我"

 

先說,我個性很扭曲,不好意思。

可是其實相處久了還是會發現在下只是有點跳Tone、有點Over、有點私心、有點花痴...etc.

 

只要是迷妹都聊的來啦~放心~

FTIsland,SHINee,JYJ,TVXQ,Infinite,BTOB,B.A.P,EXO......其實只要是男團我應該都聊的來~哈哈哈哈哈~((什麼鬼...))

 

這裡的主要文章創作以BL為主,其他多多少少會參雜別的東西~

總而言之就是這樣~小說部分請大家多多指教~

 

但有一點要先說明,這裡是接受負評的,但請用悄悄話,感恩。

 

最後,這篇置頂會不定時更新

 

以上。

 

好吧~其實我也沒改什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