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一篇性轉獻給車大媽XD~

澤雲x夏妍《青梅竹馬。》

 

 

 

  鄭澤雲七歲的時候,他家隔壁搬來了新鄰居。和對方的初次見面,是在與朋友們踢完足球之後發生的事。一個有著健康小麥色皮膚、綁著雙馬尾,髮尾甚至有些微捲的女生,拿著一籃水果站在他家門口。想要進家門,所以不管再怎麼怕生,鄭澤雲還是開口了。

 

「妳…有事嗎?」他小心翼翼的問。

 

  女孩轉頭看向鄭澤雲,大概三秒鐘後露出微笑。

「你住這家嗎?」女孩小步跑向鄭澤雲,瞬間拉近了兩人的距離。

「嗯……」因為被女孩嚇到,不自主地後退了一步才點點頭。

「太好了!」女孩把水果籃提到鄭澤雲面前,「我叫車夏妍,今天剛搬來,以後也請多指教!」

 

  鄭澤雲七歲,他不知道、也沒有想過,車夏妍口中的『以後』竟然是如此的長。

 

 

 

  國小,就算沒同班也會因為是住隔壁、順路,自然而然發展成了一起上下學的關係。

 

  早上出門,會看見車夏妍站在家門口等他,好不容易等到鄭澤雲的她會很開心、很有精神地跟鄭澤雲說早安;傍晚放學,會看到車夏妍在校門口等他,若是有要留下來練習足球,鄭澤雲能看見她坐在練習場旁的椅子上等他。

 

  就這樣日復一日,有一天鄭澤雲出門的時候沒在家門口看見人影,他有點疑惑。

 

『車夏妍怎麼了?』是他第一個想法。不知所措,就那樣在對方家門口等了二十分鐘,想著對方可能先去學校、或著睡過頭,但又擔心對方是不是生病,就在開始苦惱到底自己是要等下去還是去上學的同時,車媽媽走了出來。

 

「澤雲啊,不好意思讓你等這麼久。夏妍今天發燒,沒力氣去學校又一直吵著要跟你一起上學,折騰了好久,現在好不容易哭累睡著了,車阿姨也才有空出來跟你說。時間不早了,要不請車叔叔載你去學校吧?」車媽媽一臉疲倦,看得出來為了安撫車夏妍費了不少力。

「遲到不要緊,倒是夏妍她…還好嗎?」鄭澤雲有點擔心的開口。

「今天好好養病,明天就會好的,澤雲不用擔心。」車媽媽溫柔地笑著回答他。

「那就好,那車阿姨我走了,掰掰。」安心之後向車媽媽揮揮手,小跑步往學校的方向去。

「路上小心!」轉身之後,鄭澤雲還能聽見車媽媽的提醒。

 

  從那之狀況就反過來了。每天早上,換成鄭澤雲在等車夏妍;傍晚,除了足球隊需要練習的時候,鄭澤雲也會比車夏妍早到校門口等人。

 

 

 

  國中,兩人除了是一起上下學的關係,也因為同班,所以一起相處的時間比之前來的長。上下學就算了,現在更是晉級到了一起吃飯的地步。

 

「澤雲,上次的紫菜包飯看你好像很喜歡,所以我叫我媽多帶了一點分你。」

「嗯。」

「啊~分我一點蘿蔔燉肉~阿姨的蘿蔔燉肉最好吃了!」

「嗯。」

 

  幾乎是每天中午都會上演的戲碼。當然啦,午餐菜色會改變,話題也並不是一直繞著食物轉,但通常都是車夏妍講一句,鄭澤雲回個嗯,然後三十分鐘過去,午餐時間結束。

 

  旁邊看戲的同學也就這樣看了三年,終究無法猜出這兩個人到底是不是男女朋友,明明就上下學一起出現一起消失,吃飯也是沒有一天不一起吃的,鄭澤雲練足球的時候車夏妍也在旁邊等,怎麼情侶這詞好像又跟這兩個人碰不上邊?

  就是有人按耐不住好奇心開口問了:「你們到底有沒有在交往阿?」也會因為鄭澤雲的狠瞪乖乖閉上嘴,或著被車夏妍拿其他話題打發。

 

 

 

  升上高中之後,沒了國中時期的那份彆扭,事情也好說了。車夏妍以全年級第一名的好成績、鄭澤雲以體保生的資格,兩人還是去了同一所學校。

 

  車夏妍知道自己和鄭澤雲又能在同一個學校的時候,打從心底高興要死。從小就一直很喜歡鄭澤雲,但因怕被拒絕,到最後可能連朋友也當不成,所以不敢告白,只是把喜歡藏在心底,然後一直小心保護這段友誼。當別人問了兩人是否在一起時,鄭澤雲送給對方那冰冷又尖銳的眼神是她最害怕的,比起傳達自己的心意後被鄭澤雲冷漠對待,她寧願維持現狀。同進同出,多好?

  鄭澤雲知道自己和車夏妍又能在同一個學校的時候鬆了一口氣。好險有體保生的資格,要不然他不知道自己還能不能在車夏妍的身邊保護她。

  鄭澤雲其實不清楚自己到底是不是喜歡車夏妍,他只知道他想要守住車夏妍那開朗活潑的笑容。只是看著車夏妍的笑容,鄭澤雲都覺得心暖。

 

  一直到高二的某一天,鄭澤雲看到因為身為善導部副部長而被學長找碴的車夏妍,一下子火氣都上來了。也因為這次的小紛爭,他算是弄清楚自己對車夏妍的感情。

 

「妳不要仗著妳是善導部就可以對我們大小聲!」

「學長不好意思,服裝是學校規定的,我並沒有要找碴。」

「妳還曉得我們是妳學長喔!那敬語還是得說吧!」

 

  看對方一把抓起車夏妍衣領,這讓鄭澤雲忍無可忍,人還未走近,原本拿在手上的足球已經被他一腳踢飛到對方臉上了。

「搞…搞什麼鬼啊你!」沒被擊中的另一人被嚇的不知所措。

「學長抱歉,我腳滑。」鄭澤雲壓著不上前揍對方一頓的怒氣,緩緩走來牽過車夏妍順便撿球。

「呀!你這…你這臭小子!」臉上掛著條鼻血,那人吃痛的吼道。

「對於我腳滑這事,我真的很抱歉,」鄭澤雲把車夏妍護在身後,「但如果學長是要問學校制服相關事宜,我想您去問在您身後的金聖圭學長會更快。」

 

  向身為善導部部長的金聖圭行了注目禮之後,鄭澤雲二話不說就把車夏妍拉走了。留下開始跟金聖圭苦苦哀求的兩個人,車夏妍覺得鄭澤雲真的是帥翻了。

 

「澤雲吶~」車夏妍叫了聲一直拉著自己,不知道要去哪裡的人。

「……」沒有回覆,鄭澤雲只想趕快找個沒人的地方。

「呀!鄭澤雲,你到底要去哪裡啦?」

 

  原本還想去更安靜的地方,但是因為不想讓車夏妍掙脫離手,鄭澤雲只好就近把人帶到還沒開始練習,所以空無一人的足球社社辦。打開門確定沒人才把車夏妍拉進去,關上門也不忘鎖上。

 

「鄭澤雲你沒事為什麼要鎖門!」車夏妍正要走去開鎖又被鄭澤雲攔住。

「我有話要說,妳給我好好待著聽清楚。」

 

  第一次看到鄭澤雲跟她講話的時候如此認真又嚴肅,車夏妍也就乖乖停下動作、認真聽了。

 

「能不能不要做危險的事情讓我擔心?」

「我怎樣了?穿便服本來就該抓啊!」

「我知道,但是……」

「善導部本來就常常被其他學生找麻煩啊!又不是…」

「車夏妍我喜歡妳!」因為不想跟她爭論下去,鄭澤雲下意識吼了出來,「所以不要再做危險又吃力不討好的事了,好嗎?」

 

  因為鄭澤雲的一句話,車夏妍愣了幾秒鐘才反應過來。

 

「澤雲你剛剛說什麼?」

「我說…不要再做危險又吃力…」

「上一句。」

「我說…」

「我也喜歡你!」鄭澤雲話還沒出口,車夏妍就已經抱上了比自己高的人。

 

  一下子收到擁抱,鄭澤雲有些手足無措。

「最喜歡我們雲了!啊~還有,澤雲剛剛真的很帥喔!」又一次,在鄭澤雲反應過來以前,車夏妍的唇已在鄭澤雲的嘴上輕輕啄了一下。

 

 

 

  站在社辦門外,尹斗俊原先還納悶為什麼門打不開,聽到裡頭人的對話,不打算走,倒是開始偷聽起八卦。

 

「學長你不進去在這裡幹嘛?」同是足球隊的方容國正好經過,看著隊長的舉動百思不得其解。

「蛤!?沒…沒有啊…門鎖住了,哈哈…」被突然出現的方容國嚇到,尹斗俊回答的斷斷續續。

「怎麼可能?門我剛剛走的時候沒鎖啊!」方容國想去試門鎖卻被尹斗俊攔住。

「沒關係啦!我折回去拿鑰匙就好了不要緊,你先去器材室拿球吧!我馬上過去。」

「喔,知道了。」不疑有他,方容國搔搔頭走了。

 

  留下尹斗俊一人,猶豫自己是要繼續偷聽別人情話長呢,還是要回去拿鑰匙。

 

 

=========================================

車夏妍(차하연)是車學淵的性轉就不用再說明了吧!

大考倒數19日之我不知道我在幹嘛。

寫小說是在練習作文啊嘿~~~

因為之前看到有人寫性轉所以就也很想寫寫看嘛~~~

之後還有李在熙(이재희)跟李恩彬(이은빈)~

李恩彬美翻了啊!金元植大概上輩子拯救世界了吧~

arrow
arrow

    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