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贊助文持續中......

My name's Evil.K. 番外《重生。》

 

 

 

  粉紅色的天,有雲朵悠閒飄過,這是,我睜開眼後看到的第一個景色。撐起身子,環顧一下四周,看了一下身旁的擺設,這才發現自己其實應該是在室內,但又說不太上來……如果我是在室內的話,又為什麼會有雲?

 

  整個房間呈長方形,所有物品條理有序。身下的床,很軟,感覺要是我再躺回去的話又會是一覺好眠。床緊貼著的牆面上,是深紫色的宇宙,有點怪異,但和這粉色的房間配起來倒是挺合諧。床頭靠著的另一面牆上,在離床大概一步遠的地方,鑲著一面全身鏡,鏡子的邊框上雕刻著古典的花紋。再過去一點,是張木製的長桌,和書櫃形成一體,桌上有個地球儀和骷髏頭。床斜對角的角落有個玻璃櫃,裡面有很多瓶瓶罐罐不知道裝了些什麼,每一瓶的顏色也都不太一樣。另一邊則放著很多蠟燭,高高低低的排列著。房間的中央有個水缸,滿滿的水靜止流動就像面鏡子,只不過中間有朵鮮紅的玫瑰。

 

「呦!你醒囉!?」當我正觀察入神的時候,有個人從玻璃櫃和蠟燭堆之間的那扇門走了進來。

 

  雖然只有閃過一眼,但依舊看見,白色門外有溫暖的陽光灑在粉色玫瑰花叢上。可能房間外是花園吧,我猜。走進來的女人,很漂亮。白皙的皮膚、紅色的長髮、深紫色的瞳孔,笑起來的時候眼睛會彎成一個很好看的弧度。

 

「請問這裡是?」我小心翼翼的開口。

「我房間。」她回答,然後像是想起什麼似的衝到我面前,「你記得你是誰嗎?孟婆有沒有餵你喝什麼湯?」

 

  被她這麼一問,我有點不知所措。如她所問,我不記得我是誰?從哪裡來?為什麼會在這裡?雖然荒唐,可是我並沒有感到不安,反而是對現在的情況充滿著好奇。

 

「我不記得我是誰……孟婆又是誰?」現在除了提問之外,我好像沒有其他選擇。

「慢了一步…不過不要緊~」這一秒失落,下一秒又變成興奮。

 

  三步併兩步,她從玻璃櫃裡拿了罐玻璃瓶,倒了一小杯液體向我走來。

 

「喝掉~」手裡拿著小杯子在我眼前晃著。

「欸?」有點猶豫,畢竟裡面加了什麼東西,很是讓人匪夷所思。

「放心,死不了的!喔,不對……」她發現自己講錯話似的又加了後面的字句。

「哈?」所以這話的意思是“還是有死的可能”嗎?

「不會死啦!」她急忙解釋,「是…你…唉呦……你喝了就會想起來了!真的,相信姊姊!」

 

  自稱是姊姊的她,眼中滿是真心,至少在我看來是這樣。既然喝下那杯不知名液體就能想起所有記憶,試試好像也沒什麼不好。反正,想不起來也還是現在這樣,要是死了的話……好像也沒什麼差別,畢竟死了也就沒有感覺了啊!死……死了?嗯…算了,還是別想太多。接過杯子,一口飲盡。

 

  記憶像是電影一樣,一幕一幕在腦中重演。就那麼一瞬間,劇痛像是要把頭給炸裂似的襲來……

『你這個怪物!不要靠近我們!』

『我媽媽說邊伯賢是惡魔的孩子!』

『不要跟他玩,小心他燒死你!』

 

 

 

『欸,我們做朋友吧。』

『哈?你說什麼?』

『做朋友阿~』

 

 

 

『欸~你變成吸血鬼囉?不是惡魔嗎?』

『呵呵,有差嗎?對他們來說不是都一樣?』

『不一樣!控制火焰吸血怎麼會一樣?』

『那我請問一下,身為吸血鬼的血僕妳們做何感想?』

 

 

 

『不要……過來……』

 

 

 

『太妍…太妍對不起……對不起……』

 

 

 

  最後,邊伯賢死了。我死了。死在,那什麼狗屁神聖之地。居然只是因為前面跟那群血蛭交戰,最後還沒救回金太妍!邊伯賢你也真是死了活該!活該!

 

 

 

  因為支撐不了疼痛所以跌到了地上。現在還真想,好好把自己打一頓。

 

「噗…“死不了”原來是因為我已經死了……哈哈……」無奈的笑了。

「伯賢你,還好嗎?」她走了過來把我扶到床邊坐下,「是不是不讓你恢復記憶比較好……」有點後悔。

「沒有的事~」向她微笑,「想起來也沒什麼不好,晚知道不如早知道。」

「真的?」她依舊有點擔心。

「嗯~」因為比起過去,我到比較好奇我現在為什麼會在這裡。

 

  不是不想念金太妍跟李順圭,只是藉於已經死了的我,再怎了留念她們也於事無補。不管是有可能也死了的她們,又或著是還幸運活著的她們。

 

「話說回來…我為什麼會在這裡?」不解的向她提問。死了就算了,這裡又是哪裡?天堂?地獄?

「喔~你是被我撿回來的~」她臉上掛著很開心的笑容。

「欸?」撿?

「嗯~因為一個人被關在這裡很無聊啊~所以就……」

 

  其實她講成這樣我還是不太懂。

 

「好啦~我老實說你不要嚇到喔~」大概是看我一臉疑惑,她無可奈何只好全部都說了,「我叫美英,伯賢叫我姊姊就好了!我們以後就是姊弟囉!爹地也已經同意了~之前每天都只有一個人在撒旦之城裡,現在有伯賢陪就不會無聊了!」

「撒旦之城!?」雖然她自己很開心的講了一大串,我也沒漏掉最重要的。

「嗯!爹地是撒旦,我是他的私生女。伯賢現在也順理成章變成撒旦之子了!」姊姊臉上的笑容,十分燦爛。

 

 

 

 

  就這麼荒唐的正式成為“撒旦之子”。不知道是被那些人類叫久了才變成這樣,還是註定。

 

 

  “撒旦”,喔,現在應該說“父親”。父親大人和人類的形容有著些許的差距,當然也有可能是因為我和姊姊是他的子女的緣故。對於姊姊所有無理的要求,父親大人可以說是全盤接受。除了到人界遊玩這點之外,父親大人非常寵愛姊姊;至於我,父親大人也從來沒虧待過我,即使我和他實質上沒有任何關係,只是姊姊撿回來的孤魂野鬼罷了。

 

  父親大人為了不讓我被他其他的手下們看不起、說閒話,再加上姊姊也怕我有時候太無聊,所以我被賦予了一個職位訓獸師,負責管理冥界所有妖怪,不管是冥界裡的,還是跑到人界生活的所有妖魔鬼怪,通通包含在裡面。姊姊很羨慕這點,因為貌似只要人界有哪隻怪物闖了禍,我就得跑一趟人界辦公差。在我看來,這是重責大任。本是沒有這個職位,冥界裡這種事原本都是父親大人在管,人界有怪物犯錯也是父親大人派兵抓回來他親自處分,現在變成我要來接管,不得不說,很是堂皇。但父親大人卻溫柔的笑著跟我說:「放心~伯賢你做得到!」

 

  真正上任之後,基於父親大人本來就有的威信,妖怪們其實沒有亂作怪。所以到底,我還是成天跟姊姊遊手好閒,學一些魔法、調一些藥水,生活可以說是意外的不亦樂乎。再加上交到了很多朋友,跟身為人類的時候相較之下,現在真的快樂很多。

 

  說到朋友。死神,姊姊為了防止冥河暴漲而創造出來的產物。而我的朋友,都是死神。

 

  金鐘大,看起來無時無刻都在微笑的傢伙,因為他的嘴角總是向上揚著。不是鐘大自己刻意,是姊姊故意的。姊姊說,那樣比較可愛。但在別人看來不是這麼一回事。鐘大有個拿手絕活損人。不管在任何時間、任何地點,只要苗頭對了,他都有可能補你一刀,有的時候甚至不只一刀。有一次,我閒著沒事所以跟他去跑公差,他把該回收的靈魂在收回來之前狠狠的嘲笑了一番。

 

『亂殺人吧~現在遭到報應了,活該~哈哈~』我記得鐘大是這麼笑著對那個殺人魔說的,最後還很狠地一刀裁了對方的人生跑馬燈。

 

  休息時間,我們一群坐在一起聊天的時候也有中刀的可能。所以在其他人的眼裡,他嘴角掛著的,根本是邪惡的微笑。不過對我來說,他是很好的朋友。

 

 

 

  都暻秀,永遠都處於驚恐狀態。不知道是這個世界對他來說充滿驚奇還是怎麼的,他被嚇到的反應總是很有趣。大大的眼睛水汪汪,硬要比喻的話,和人界某個品種的小狗很像,如果我沒記錯的話應該是叫做馬爾濟斯。

 

  工作的時候總是很認真,有的時候也意外的很搞笑,隨意變換聲音講一些有趣的事。做人界料理的手藝一級棒,這點貌似又是姊姊的私心。在我看來,暻秀是一個很好欺負、玩弄的朋友,不過他最近學會了反擊就是了。

 

 

 

  吳世勳,在撿到我之前,姊姊才新創造的死神。沒事的時候總是板著一張臉,但是撒起嬌來也挺可愛的。是個不怎麼愛講話又有點認生的孩子,不過做起事來到也俐落。大概是因為年紀還小的關係,所以他不管到哪個部門都很受年長異性歡迎。那個讓我失去人類記憶的孟婆也不意外,總是把世勳當自己孫子在寵。

 

  說到世勳,那就不得不提一下。在某次因緣際會之下有幸的參與了天界與冥界的會議,因為是新上任的訓獸師,無中生有的新人,不想參加也得參加。但說是會議,其實也沒有討論什麼特別重要的事情,就是近況交流罷了,到後面居然還有自由交流的時間,冥界的神祇和天界的神祇可以邊聊天邊享用美食。說是聯誼都不為過啊。好巧不巧,我抓到了非常不可思議的一幕。世勳和一位天使在說話,而且他看上去異常開心。如果資訊來源沒錯的話,好像是一位叫做鹿晗的天使。不得不承認,鹿晗真的是一位非常漂亮的天使,雖然對世勛有點冷淡,但看的出來是位好天使。只是吳世勳對鹿晗的態度和對我們的態度實在是差了180度。這種微妙的感覺到底該如何形容?

 

 

  如此,冥界的生活很合我的步調。撒旦之子,大概就是我的命吧。除了金太妍跟李順圭,我沒什麼好掛念的。

 

 

 

  到底這樣過多久了我也不是很清楚,畢竟這裡沒有時間。沒有白天、沒有黑夜。姊姊房外那花園的溫暖陽光和柔和的月色,也只是魔法變出來的假象罷了。月神和太陽神可沒有閒到來照亮地府。想當然,玫瑰花園也只不過是姊姊製造出的空間。裡面的花草看起來、摸起來和人界相同,但永遠不會枯萎凋謝。

 

 

 

  會了些法術,所以自己也弄了個房間。與姊姊粉色的房間不同,黑色的牆及天花板,襯了幾塊不規則的白。房內的擺設有床、沙發、桌子、書櫃、進出用的鏡子跟鋼琴。用來想念金太妍跟李順圭的鋼琴。還依稀記得,那“天籟”,還有她偶爾展現的琴技。雖然還不熟練,但我也還記得一點點金太妍教的旋律。在沙發一旁的空,立了扇落地窗。窗外是海灘,早晨有被太陽曬的暖暖的沙灘和冰涼的海水,然而到了夜晚又有和白天不同的景。姊姊和人類時期的我都沒去過,自己造一個玩玩也罷。

 

 

 

 

 

  處理完一些小妖的紛爭,和璟秀聊完天之後覺得有些無聊就在海邊坐了一會。風平浪靜,海風吹起來很舒服。

 

「伯賢!」順著聲音的方向看過去,鐘大在下一秒冒了出來。

「怎了?」看到他慌張的樣子,是有什麼大事發生了吧。

「美…美英姊姊她不見了!」

「什麼!?」皺了皺眉,我不太想相信他說的話。

 

 

 

 

 

「姊姊!」穿過鏡子到姊姊的房間。

 

  一片黑。不是熄了燈的那種黑,是什麼都沒有了的那種黑。彈指設法把空間點亮,這才發現粉色的房間已變成黑色。牆、天花板、床、桌子……全部。藥水櫃裡的藥水則變成一般的水,透明無色。水缸裡的水依舊是滿的,鮮紅的玫瑰卻變成玻璃,不帶任何色彩,細看,花瓣內大概還殘留著一點魔力,一點一點閃著微弱的光彩。打開木門走向花園,粉色玫瑰花現在全變成了白色,美麗依舊卻少了生機。

 

  看來姊姊是走了。逃走了。目的地可想而知,要是父親大人知道這件事的話,後果我實在是不敢想像。

 

  就那麼嚮往人界嗎?那裡到底哪裡好了?

 

「有找到嗎?」回到房間後,鐘大問著。璟秀跟世勳也來了。

 

  因為姊姊在房間裡設了點機關,所以能自由進出她房間的只有我,其他人除非是她允許,要不然是絕對沒有辦法進去。這也是鐘大為什麼會這麼急著來找我的原因,辦公室裡沒有姊姊的影子,裡面施的封印貌似有些也散了,他們可以找的地方都找了,惟獨剩下姊姊的房間。

 

 

「沒有…房間也完全變了樣…」我無力的回答。

「那…現在怎麼辦?」世勳問,語氣裡聽的出不安。

 

  對阿,怎麼辦?我也不知道怎麼辦……父親大人知道了會怎樣?姊姊在人界出事的話怎麼辦?姊姊你就這樣走了是要弟弟我怎麼辦?好歹也暗示我一下嘛。

 

「美英姊姊,是去了人界吧…」璟秀開口說到。

「排除被抓走的可能,是吧。」鐘大看向落地窗外的大海。

「是阿,呵呵。」我無奈的笑了。

 

  就是其他神祇對姊姊有意思,也不可能隨便擄人。

 

  就瞬間,感覺到了什麼。空氣有些沉重,窗外原本還湛藍的天現在變得一片黑壓壓。

 

「哥…外面…」世勳看了看窗外又看了看我。

「看來是露餡了。」苦笑。秘密,還沒守住就已經傳到父親大人那裡了,「我去去就回來。」

 

 

 

  彈指,到了父親大人的書房。背對著我,父親大人正看著姊姊在人界的一舉一動。不用看我也能想像得到他現在表情。

 

「伯賢阿。」父親大人開口。聲音裡夾著憤怒和擔憂。

「父親大人……」

「都說了不用這麼拘謹。」父親大人轉過身面對我,苦笑著。他總說我叫他叫的太生疏。

「爸…」現在就是我換了稱呼他也不太可能高興起來。

「把你姊姊找回來。」重生至今,這是他對我下達的第一個命令,「不管用任何手段都要給我抓回來。」

「是…爸爸…。」轉身本想離開,但心裡油然而生的恐懼讓我卻步。

 

  父親大人,這次是真的怒了吧。把父親大人書房點亮的火炬原本是紅色,這次卻成了藍色,可想而知他的怒氣上升到極點。

 

「爸,姊姊回來以後……」

「你放心吧!畢竟還是自己的孩子,我不會對她怎樣。只不過……」

「只不過?」

「小孩嘛~做錯事還是有逞罰的啊~」父親大人對我笑了笑。

 

 

 

 

 

  回到房間,感到十分無力。現在不管如何都要去一趟人界了。伸手穿過鏡面感受到了人間的空氣。一滴、兩滴……冰冷地落在手心,看來正在下雨呢。

 

 

=========================================================================

嗨我來了。

可能就是會以贊助的方式進行下去。

然後我要去把性轉生出來了......

李恩彬~~~~~((神煩XD...

arrow
arrow

    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